医学部医院手机APP平台介绍

医药费自负比例说明
2016-03-31
北京大学医学部后勤信访工作规定
2016-04-20

亲爱的各位同学:

医学部校医院的手机APP平台已于2015年11月正式使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安装部医院的手机APP,通过平台的沟通使您及时掌握医院的动态信息,方便您到医院就诊、治疗及公费医疗报销。

除了医院门诊时间、抽血时间、公费医疗报销时间,也许您还希望能了解医药费的自付比例?住院如何取支票及出院退支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学生公费医疗报销需要注意什么?学生公费医疗报销流程是什么?这些在平台的公告资讯中都能找到。

医院还会将医院节假日的门诊时间通知、住院费用报销通知、医院暂缺药品公告等临时信息及时放到平台上,以便您安排就诊时间。

平台还有问诊功能:可以通过手机与您已签约的家庭医生随时互动。例如:疾病、就诊咨询,用药咨询,家庭护理病床咨询等。

如何安装使用APP平台

1.安装社区580:

(1)在应用市场(ions、Android)搜索“社区580”,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或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安装。

2.使用社区580:打开“社区580”

(1)完成注册

(2)登录

(3)选择北京大学医学部医院、选择家庭医生

如果您有疑问,请随时咨询部医院办公室,联系电话:82802364.

我们的平台还在不断完善和改进中,欢迎大家给我们的平台多提宝贵建议,请把您的建议以邮件的形式发至buyiyuan580@sina.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