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工会小组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急救技能 提升服务能力”主题日活动

“巧手编织,花样年华”——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庆国际妇女节钩花活动
2023-03-18
会议中心工会小组开展“玫瑰书香”——“阅读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好书荐读活动
2023-03-18

为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服务能力”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8日,会议中心工会小组联合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急救技能提升服务能力”主题日活动,会议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会议中心主任谢晓亮首先通过PPT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术急救法,并用细致准确的动作示范教学。大家都踊跃参与其中,通过操作人体模型反复演练,进一步巩固了基本知识,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仅提高了生活中的急救技能,而且有助于在工作中增强会务服务人员的应急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提升综合能力,更能够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做好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人物。(文/图 刁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