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工会小组开展“玫瑰书香”——“阅读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好书荐读活动

会议中心工会小组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急救技能 提升服务能力”主题日活动
2023-03-18
服务师生、助人为乐,北大医学后勤雷锋在行动
2023-03-18

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

2023年3月8日,会议中心工会小组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工会小组坚持将主题阅读活动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与职工素质提升岗位紧密结合,积极推荐和领读一批政治性强、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优秀图书,征集一批最美阅照、阅读视频等优秀女职工阅读成果。

每位女职工分享一本自己最喜爱的图书,有的是阅读部分精彩章节,有的是分享推荐理由、阅读感悟,还有的是给大家讲讲感人至深的动人故事等,大家还围绕家庭教育理念和家风传承故事开展热烈讨论。

此次开展主题阅读活动,分享读书乐趣,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也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巾帼风采。(文/图 刁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