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运行 重任在肩——校园管理中心开展开学季及“两会”前安全检查

医学部后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自觉履行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政治责任
2023-02-24
绿色节能 你我共建——总务处加强水电收费管理
2023-03-09

根据学校 2023 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及总务处工作部署,为确保开学季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校园管理中心自2月22日起围绕安全展开包括安全自查自纠、服务合作单位及班组安全工作会议、现场大排查等系列工作。
2月28日上午,校园管理中心对所属区域组织了一次现场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水、电、气、暖等保障工作安全运行情况,查找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立即整改。中心主任周雪莲现场明确安全工作要求,一是一定要树牢安全理念,强化“安全第一”意识;二是一定要抓住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盯紧盯牢“人、水、电、暖、气、环境”六大安全要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检查督导,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一定要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责任制,打造“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环境。
同时,现场强调服务合作单位务必加强日常管理,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坚持24小时运行,坚决不能出现脱岗现象,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注重安全自查能力,与中心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和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质量。(文/图 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