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不负韶华——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赶考人”

医学部后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党政工班子深入基层座谈交流
2021-12-03

2021年12月1日,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后勤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悟精髓要义,践行初心使命。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如期举行,从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重大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过去一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作为新时代赶考路上的“赶考人”,更应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始终充满“赶考”意识,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心中,心怀奋进新时代的抱负和志向,以伟大的百年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的党员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党的领导下交出时代新答卷。(文/图 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