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历史巨变,传承改革血脉——后勤工会开展工会干部专题教育培训

学党史、增信仰、筑初心——后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辛店二七革命旧址
2021-09-20
校园管理中心“十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1-10-03

2021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勤工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会干部培训计划,于9月17日,组织工会委员、小组长等20余人到红色美丽乡村—房山区韩村河村参观学习,感受历史巨变,传承改革血脉,坚守一切以职工为本、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的初心使命,破浪前行。

韩村河村,是中国十大最美丽乡村之一,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的典范之一,此行,大家主要参观了韩村河展览馆。展览馆共分为四个展厅,通过图文资料、实物陈列和科技智能屏全面记录了以韩村河镇以改革开放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全村人民艰苦奋斗,走出一条“以建筑业为龙头,带动集体经济全面发展,村民共同富裕”的成功之路。

在韩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大家感受到韩村河村党支部发挥的重要引领作用,进一步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韩村河村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精神血脉,这也正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业的微缩影,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认识党、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大家又进行了拓展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互相勉励、相互帮助,增强了后勤工会团队的凝聚力,责任担当。(文/图  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