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中心组织举办教工1号楼迎新春茶话会

医学部后勤致广大职工的春节慰问信
2021-02-11
部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纪实
2021-03-05

时值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提升管理水平,2021年2月9日上午,房地产管理中心在逸夫楼114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教工1号楼青年教工迎新春茶话会。后勤党政干部班子成员与教工1号楼的青年教职工代表一起辞旧迎新,交流意见,共话发展。

首先,后勤老师祝大家新春快乐,真诚希望青年教职工代表们对后勤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茶话会上,青年职工代表们纷纷发言,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工作、生活感受,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后勤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代表们关心的诸如房产住宿、餐饮、物业维修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

本次茶话会增进了后勤老师与居住在教工1号楼青年老师们的互通互动,进一步知晓了教工1号楼青年老师们的所想和所需。今后,房地产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医学部、总务处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教职工公寓的服务工作,履行好服务师生的责任和使命。(文/张发斌 图/褚竞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