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交流共进,互学互鉴——饮食服务中心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2023-10-19
医学部后勤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世园会
2023-10-23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抗压减压和情绪管理,学会疏导不良情绪,保持健康心理,2023年10月13日上午9:00,在会议中心209,后勤专门邀请了北大六院蒲城城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心理健康讲座。

蒲诚诚教授以“压力—情绪”为主题,用幽默风趣语言,从工作、生活情感方面如何产生的压力?如何学会控制、发泄压力、情绪展开,用贴近生活的案例,一一为大家分析,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活跃,大家听得意犹未尽。最后蒲诚诚教授和现场职工进行了答疑互动。

此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帮助后勤职工学会如何正确面对压力与焦虑,如何正确地释放自己的情绪,学会自我调节和控制情绪,指导大家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风雨,用更乐观的态度去学习、生活和工作。(文/ 吴蕾;图/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