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管理办公室

工作职责:

饮食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11年底,主要负责医学部社会引进餐饮企业的监管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每日开展食品安全及卫生状况的专项检查以及高频率、高标准的突击检查;对菜品的质量、价格和餐饮服务等方面进行严格监管;组织对各餐饮单位的定期考核评优和重新招标工作;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并处理师生关于餐饮的投诉、意见和建议等;负责与政府、学校等有关部门的内外联系沟通工作。

饮食管理办公室一直秉承“服务育人”的管理理念,鼓励学生参与食堂建设和管理,具体工作包括:设立学生食堂现场监督员、电话监督员和BBS监督员,定期召开餐饮服务师生座谈会,招募师生代表参加医学部食堂价格听证会、食堂招标考察工作和食品原材料采购评议会,餐饮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等。

饮食管理办公室同时负责组织协调餐饮保障和跃进厅设备设施日常监管,确保大楼安全正常运行,同时负责跃进厅地下一层小商铺以及好邻居超市的管理工作。

此外,饮食管理办公室积极配合学生举办各类餐饮文化活动,为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具体包括定期组织学生体验和参观后厨、开展学生 “神厨大赛”、劳动育人体验、蛋糕DIY、饺子节、美食节等校园文化活动。

主要负责人:

处长助理、主任: 王文雅

联系方式:

行政办公室: 刘  越、朱  翯   电话: 82805787

管理员办公室: 王  东、韩佳辉   电话: 82805785

管理员办公室: 臧腾菲   电话: 82805788

管理员办公室: 侯泉潮、王峥   电话: 82805784

 

单位名称

电话

联系人

备注

跃进厅二层风味餐厅

18524119938

于经理

 

跃进厅三层教师餐厅

13520671655

韦经理

可提供工作餐服务

德园餐厅

18810897883

侯经理

可提供工作餐服务

快乐食间餐厅

18223154113

周经理

可提供工作餐服务

跃进厅理发店

18518591112

伏经理

 

跃进厅复印店

13522194842

何经理

 

跃进厅水果店

13693018301

宋经理

可提供订、送水果切服务

跃进厅咖啡厅

18518078402

谢店长

 

好邻居超市

13717645988

徐店长

可提供订、送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