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工作职责:

饮食服务中心是北京大学医学部后勤服务实体,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坚持安全、健康的原则,以抓好食品卫生、提高餐饮品质、降低经营成本为重点,做好医学部广大师生的餐饮服务保障任务。

中心下设学生食堂、清真食堂、面包房、采购组、办公室五个部门。学生食堂、清真食堂在服务工作中坚持在保证学生基本大伙为前提的基础上,采用以地方风味小吃为补充的供餐模式。面包房每日加工制作近百种面包及糕点,确保广大师生的需求。采购组按需完成日配及库配品采购,完成原材料出入库验收、索票索证及消杀工作,及时响应采购计划,确保原材料供应充足、稳定、安全,月末做好盘点及对账、结账工作。办公室人员积极推动中心运转,负责防疫物资管理发放、疫情防控、人事相关工作、文件管理以及师生职工餐卡充值等事务,每月及时对各个食堂进行成本核算并完成各项相关财务报表,按规定时间返还外包餐厅剩余款,并结算供货商货款。

主要负责人:

处长助理、主任: 王文雅  

党支部书记、副主任: 关  芯 

副主任: 路宝东  

行政办公室: 郝  柳、王  薇   电话: 82802382

部门名称

办公电话

联系人

备注

学生食堂

82801391

路经理

可提供工作餐服务

清真食堂

82801386

肖经理

可提供工作餐服务

面包房

82802324

高经理

可提供茶歇、订餐服务

采购组

82805791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