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管理服务中心

工作职责

负责对医学部教室资源及教学楼内会议室、报告厅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医学部日常教学、考试任务及医学部重大会议的顺利进行,并协助安排教室、会议室服务于校内外单位组织的会议、培训、学术交流、考务等工作;负责逸夫教学楼基础设备设施运行保障工作;与保卫处配合保障教学大楼的消防及安防等安全工作。

主要负责人

主任:王朔  

党支部书记、副主任 谭红

 

编排办公室逸夫楼116室)

主要负责教学任务内医学部本科生、硕士生、成人教育、夜大生及留学生等课表整合制作和教室编排以及临时改课、补课、考务等相关教室使用的管理和服务。此外,还提供教室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和咨询服务。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 82805772 

多媒体主控室逸夫楼622室)

负责多媒体教室课表执行及使用监控,如:多媒体教室远程操控、值班巡查、主控设备维护、多媒体设备维护、晚间自习室使用监控、勤工助学卫生考勤等工作。

联系人: 王老师   电话: 82805606/1287

会务办公室

负责逸夫教学楼内会议室和209报告厅的管理和服务,如:会议室或报告厅预定、会场准备、会场服务等工作。

联系人:俞老师   电话: 82805400

物业办公逸夫楼113/112室)

主要负责教学楼内的设施设备运行保障的管理和服务,如:水、电、空调、教室桌椅等的巡检、报修;逸夫楼内整体环境巡检维护;逸夫楼的钥匙管理等。

联系人: 田老师   电话: 82805279

行政办公室

负责管理中心的行政事务,包括人事档案、财务账目、办公用品、固定资产报批等日常服务工作。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 82805503